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2023-01-01 12:31  

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近日来,呼和浩特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校园面临巨大的防疫压力。法学院积极响应落实属地、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师生们积极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2022年10月11日,一份来自远方的援赠悄然到来,为疫情之下的师生们送来了温暖与帮助。

       申浩律师事务所内蒙古云执团队负责人、内大法学院2011级校友赵云涛律师,在了解到母校因疫情影响急需自热米饭等物资时,立即联系从北京等地调运筹集了1100个自热米饭,同时紧急采购了12000个口罩、210瓶酒精、50套防护服、500个防护面罩、84消毒液40升、免洗手消毒凝胶70个捐赠母校,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申浩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源自中国上海,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进程中,为企业提供全方面法律服务得以快速发展起来的、致力为客户,尤其是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企业运营全过程商务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自成立起,十余载精耕细作,不断沉淀积累的知识与经验,达到服务内容标准化、服务过程模块化、服务流程可评鉴、质量可追溯的成果。

       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捐赠的物资在缓解了我院学生的生活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校友的支持,师生的努力,为抗击疫情注入了无穷的力量,我们相信,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冬天纵然寒冷,春天的脚步不会延迟,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疫情退去,春暖花开。

上一条:法学院党员教工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内蒙古鼎印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