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法学院党员教工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3-01-02 12:39  


      目前,呼和浩特市疫情以来,校园面临着防疫的压力。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法学院师生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政策,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法学院的老师们随时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密切关心着同学们,用多种方式为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在了解到学院因疫情所面临的压力后,法学院党员教工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纷纷主动捐款,齐心支援学院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给疫情防控增添了许多温暖与感动。35名法学院党员教工捐款,采购了物资:火腿肠40箱、卤鸡蛋36箱,于2022年10月13日送进南校区西院。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的老师,时刻心系学生,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传达爱与温暖,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涓涓溪流汇成海,点滴爱心积就山。法学院党员教工踊跃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充分展示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捐赠的不仅是物资,更是一份爱心、一份关怀、一份力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风雨同担,疫情防控之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们无法记录每一个捐赠场面和感人瞬间,但我们可以记住的是每一个善举每一份感动,都会化为我们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只要我们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