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内蒙古鼎印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2022-12-26 12:46  

内蒙古鼎印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2022年10月4日,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之际,为保障全体师生生活物资需求,助力学校攻克疫情难关,内蒙古鼎印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校园捐赠活动,为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师生捐赠方便面、矿泉水各100箱,医用口罩10000个。


内蒙古鼎印律师事务所执业领域包括法律顾问和破产法律事务 。基于专业的知识积淀、丰富的执业经验、优良的服务态度、广泛的社会支持及准确、及时的信息资源,鼎印律师事务所立志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法律服务,创所至今,始终秉持“崇法尚德,一言九鼎,高效专业,踏石留印”的宗旨,重信誉,守承诺,精业务,强服务。

伸出援手,关切母校。呼和浩特市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自2022年9月28日发生以来,每日确诊人数剧增,全市静默,小区封控,交通停运。2022年10月2日,内蒙古鼎印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全区优秀律师于东镇主任在得知母校大部分学生被封控在校、物资紧缺后,第一时间组织律所人员采购物资,为保障我校学生日常生活所需尽绵薄之力。这不仅是疫情下的爱心之举,也是与母校的守望相助。凛冬将至,这份温暖却不会褪去。


在法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搬运下,所有物资顺利送至宿舍楼下并分发到全体学生手中。

此次鼎印律师事务所的捐赠是关注疫情局势下法学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举措,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彰显了社会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捐赠的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生活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我们坚信盎然的生命会把苦厄编成诗章,坚信阳光熔铸、阴霾尽退。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上一条: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星洋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