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10 19:06  

      2023年5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创业楼410会议室召开了教育专题调研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院长丁鹏,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兼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龙长海书记主持。

      会上,就业专职辅导员吴晗汇报了目前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内容。随后法学院赵狄等毕业班班主任依次介绍了班级内目前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与计划提出想法。

      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兼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和法学院院长丁鹏分别从毕业生就业台账更新、家庭经济困难重点群体的关注、律师行业推荐、毕业生招考技巧等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重点宣传了副校长刘永斌在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中作出的重要批示。

      龙长海书记详细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内容,并重点指出,临近毕业生毕业离校,就业工作即将进入重要阶段,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全力以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促进法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党建引领扬法治 检校共建共提升
下一条:内大星辉 :推免学霸系列之法学院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