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内蒙古大学“国防之星”获得者事迹展播——何美玲
2023-04-30 10:36  


01、个人简介

       何美玲,女,蒙古族,共青团员,1999年3月10日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2019级本科生,2023年第八届“璀璨群星耀内大”国防之星标兵获得者。曾任南校区保卫处巡逻队队长,内蒙古大学国防教育协会会长。

       座右铭:未来的幸运,都是过往努力的积攒。

02、优秀事迹


       2018年9月参军入伍,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服役期间,担任过话务员一职,主要负责接听首长下达的各项通知;同时也是一名机务值机员,主要保障首长会议,并对计算机、交换机的性能进行维修,对通信设备进行调测以及障碍处理的技术工作。曾参与阅兵保障、全军重大演习,圆满完成了战略指挥通信保障任务。

       2018年新兵入伍训练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新兵”、2019年度被政治工作部表彰为优秀共青团员、2019年在参演基地通信兵组歌“红色军号”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演员、2019年荣获话务员五级职业资格证书、2020年获得机务值机员职业资格证书、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文艺轻骑队骨干。2020年9月退役复学后,担任南校区保卫处巡逻队队长,内蒙古大学国防教育协会会长。曾获得单项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2022年6月被评为内蒙古大学第七届“璀璨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

03、获奖·感言


       第一个词是感谢。

       感谢学校领导们对我的信任、支持、鼓励。

       第二个词是自豪。

       在自己正当青春年少之际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而投身军营,是军营生活锻炼了我,也磨练了我的意志,让我从此具备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革命军人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

       第三个词是行动。

       为了感谢学校领导们对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我要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保持军人本色,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道德风尚之星”获得者事迹展播——兰亚进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体育之星”获得者事迹展播——高楼目塔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