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内蒙古大学“体育之星”获得者事迹展播——高楼目塔
2023-04-30 10:29  


01、个人简介

       高楼目塔,男,蒙古族,群众,2002年7月11日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就读于内蒙古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班。在班级担任体育委员一职,曾获得三等文艺标兵奖学金,团体拔河比赛二等奖,云端校园跑二等奖,校园线上跑比赛速度之星二等奖,趣味运动会二等奖,法学院歌手大赛冠军。

       座右铭:以有限的生命追求无限的可能。

02、优秀事迹

       自来到内蒙古大学以来,高楼目塔同学就一直以“崇尚真知 追求卓越”的校训为人生信条勉励自己,一步步地努力前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高楼目塔同学以刻苦求学,严格自律的态度迅速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当中。在校期间高楼目塔同学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尊敬师长。作为体育委员,他工作认真踏实,以身作则,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在他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组织开展体育活动,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

       思想方面来讲,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并践行国家法律法规、学生守则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力争做一名“能工巧匠的大学生”。政治上积极上进,一入校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团申请书,并多次递交思想汇报,让党组织了解他在各阶段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高楼目塔同学将继续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努力学习课堂知识,做好各项社会实践工作。

       学习方面来讲,高楼目塔同学一直把学习当作头等大事,只有学好文化知识,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才能为将来的实践打下扎实的基础,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作为一名学生他深深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学习才能使人获得广博的知识和过人的智慧、了解人类最尖端的技术和最伟大的思想,也只有学习才能使人用智慧来面对无常的人生,进而能“诗意地栖息”在这个世界上。

       爱好广泛,素质全面。高楼目塔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素质都很突出。他爱好体育活动,爱好音乐。经过勤学苦练,他身体健康,体育运动能力优秀,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喜欢抓住机会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潜力。用心参加各项活动,他参加了校园的“英语演讲比赛”、“校级团日活动设计大赛”、“12.9知识竞赛”、“12.9拔河比赛”等等诸多比赛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绩和荣誉背后,是学校的发展给他创造的良好条件,是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同学的默默支持,也有他踏踏实实的付出和永不言败的执着。希望多年后回首,能为自己曾经的拼搏喝彩。大者思远,高楼目塔同学一直以来所具有的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精神激励他去追寻更加美好的明天。

03、获奖·感言

       一年走过来,我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遇到过不少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我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因为我相信我一定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同学、老师的帮助下,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感谢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一直以来对我在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我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生活,一直以一个关心社会、参与公益、服务同学的标准来鞭策自己,一直以一个严于律己、高度负责、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己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成就是离不开母校所给予的优良的学习环境,更多深造的发展平台,更离不开学校给予我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我深知,自己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有待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但今后,我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把握机会,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我们要把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提高到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高度来认识,从而增强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努力成为本职岗位上的内行和能手。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国防之星”获得者事迹展播——何美玲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进取之星”获得者事迹展播——查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