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4-03-27 08:26  

       2024年3月22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举行。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副院长张慧春、团委副书记杨晓华,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杰慧及律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前,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龙长海书记介绍了法学院建院历史、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和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促进法学教育与法律职业的深度衔接,共建高质量法律人才培养平台。

     闫杰慧主任就英策律师事务所的办所理念、业务范围、管理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法律实务与法学教研之间融合互补的有益尝试,事务所将会积极提供优质实习岗位,让学生们在实习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

       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的有机衔接、如何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如何强化法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龙长海书记与闫杰慧主任共同签署《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并向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授予“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未来,法学院将继续引入优质实践教学资源,与实践教育基地紧密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具备复合型技能的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真正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