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布置会议
2024-03-27 14:35  

       3月27日上午,法学院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布置会议在学院创业楼4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副院长马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波副院长主持。

       会上,马波副院长首先传达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2024年研究生复试基本情况,对复试考生情况和复试流程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工作规范。

      龙长海书记对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他表示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注意工作细节,保持及时沟通,稳妥推进工作;同时做好复试督查工作,通过增加把关机制,保证招生全链条的严密性和安全性,规范程序和流程,坚持抓实抓细,规范有序地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拥抱内心,与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英策律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