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法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2020-02-17 09:19 团总支宣传部 

    在这个全校团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法学院本科2001级3班的校友为积极支持学校防疫、抗疫工作,于2020年2月15日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学校一线人员防疫工作。




 这次捐款由2001级法学三班“驻呼办”的同学们提议。他们说这次疫情让他们回想起17年前的非典时各位老师们给予的鼓励和帮助。今天的他们有能力也有热情,想回报学院和母校。这个倡议立刻在同学群里得到响应,短短一个下午同学们踊跃捐款25000多元。他们多方联系采购渠道,积极准备防护物资。感谢学校一直全力以赴保护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在疫情来临时及时采取措施,成为学生放心的港湾。
   感谢法学院校友的爱心捐赠和大力支持!“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校友们的捐赠不仅给予了物质援助,更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充分体现了青年的担当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一定可以有效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为爱集结力量,不畏距离长远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暨法学院成立35周年校友论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