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与内蒙古大学合作交流暨大监督体系建设座谈会举行
2023-06-09 14:41 来源:内蒙古大学官网 

       6月7日上午,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杰,纪委书记孙培锦一行到我校,双方召开了合作交流暨大监督体系建设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相关职能处室、监察官培训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利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孙培锦介绍了双方合作交流情况及大监督工作手册的编制背景、思路和整体框架。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各监督分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

校企双方回顾和总结了近几年合作交流的情况和大监督体系合力建设的进展,并就健全完善大监督理论体系建设、加强企业风险防控和权力监督、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在干部培训、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成果运用等方面继续进行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凝心聚力,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携手共创校企合作新未来。


上一条:检察+高校,碰撞出“理论+实践”的火花
下一条:访企拓岗--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求然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