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访企拓岗--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求然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3-05-26 09:32  

       2023年5月17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求然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晗,内蒙古求然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永利、内蒙古政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的人事主管冯瑞波及律所各执业律师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冯瑞波主管对龙长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龙书记一行对求然律师事务所和政司研究院的办公环境进行参观,并对事务所和研究院的背景规模、业务领域、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展示取得的荣誉和成绩。

       随后,双方就法学院学生就业、院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等内容召开座谈会。冯瑞波主管介绍了内蒙古求然律师事务所与政司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办所理念和业务范围。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打通法学教研与法律实务之间的脉络,达成校企联合的双赢局面。

       龙长海书记就内大法学院办学历史、学院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向做了介绍。表示学院和实践单位合作培养优秀法律人才是现阶段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推动产学研结合和成果高效转化。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此次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必将促进双方事业的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上一条:中国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与内蒙古大学合作交流暨大监督体系建设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23年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