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访企拓岗--法学院与内蒙古恩泰律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18 11:51  

       为进一步探索未来法律人才培养的新思想,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法学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落实“访企拓岗”工作要求,2023年5月12日,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恩泰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内蒙古恩泰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院长丁鹏、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晗、内蒙古恩泰律师事务所主任任彦斌、副主任杜华、王茂、行政主任武雅茹、合伙人孙春雷及部分律师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仪式中丁鹏院长与任彦斌主任共同签署《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恩泰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并授予了实践教育基地牌匾。

       丁鹏院长首先就内大法学院建院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通过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让法学毕业生有渠道、有机会将学习、实习、就业三者相互结合,获得更多的锻炼机遇。他同时表示,法学是一门实践性学科,教学、实践、就业三者密不可分,建立校企合作机制,能够使老师的实践方式更加丰富,分析和研讨具体案件,能够让老师融入法律实践工作,因此校企联合不仅是对律师事务所业务的支撑,更是对老师教学工作的补强。

       任彦斌主任表示,内蒙古大学历史悠久、法学院人文汇粹、智力密集,法学院校与律师事务所的长效合作机制有利于校企双方,双方应当继续尝试,不断探索更多更好的模式。

       最后,丁鹏院长对律师事务所走进高校,为学生的心理建设、实践活动分享更多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院企合作提出期望。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2023届毕业生公开推荐信
下一条:访企拓岗--法学院与内蒙古圣凯达律师事务所共建青年法律人才培养基地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