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法学院荣获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和精神文明奖
2023-04-29 17:22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经过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取得预想效果,并于2023年4月28日傍晚正式落下帷幕。内蒙古大学在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本届运动会的闭幕式。


精彩瞬间


法学院方阵入场

       闭幕式开始,法学院运动员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阔步踏入操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用坚定的眼神、自信的目光、有序的队列展现法学院的青春姿态与傲人风姿。

       回顾赛程,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满怀勇敢与诚恳、赤忱与坚定,奔跑在赭红色的赛道,追逐终点的鲜红,创造完美的抛物线,踏实沙坑里的脚印,演绎炽热的骄阳,将热血汇聚成力量!他们不负努力,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获得了多项荣誉。

场外风采


      观众席上,法学院的观众们着装统一,文明守礼,坐姿整齐,自觉保持公共卫生,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严格遵守赛场秩序。

     运动场外,法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们认真对待工作,毫不懈怠,灵活调动人员,各部门及时沟通、分工合作,维持赛场秩序,及时为运动员们处理突发状况,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在多方面成员的共同努力与严谨对待下,法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更加值得我们骄傲与庆祝的是,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与不懈坚持下,法学院最终荣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代表陈阿如娜上台领奖。让我们为各位运动员们献上由衷的掌声与祝福!




精彩回顾




上一条:奋力开创民族理论研究新局面——近年来民族理论研究创新发展综述
下一条: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