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3-04-29 13:06 来源:内蒙古大学官网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预定赛程,于4月28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馆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高光来、刘永斌,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致闭幕词


       闭幕式由副校长刘永斌主持。

       仪式上,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王文杰宣布了比赛成绩。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健儿锐意进取、连创佳绩。教务处民族预科班、经济管理学院、交通学院、蒙古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奥都资产经营公司、后勤保障处、交通学院获得教工团体前三名。

       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周琳娟宣布了精神文明优胜单位。在两天的运动会期间,我校各学院运动员秉持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现场观众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自觉遵守大会秩序,均体现了“崇尚真知、追求卓越”的内大精神。哲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教务处民族预科班、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满洲里学院共10个单位获得精神文明奖。


副校长刘永斌主持闭幕式


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王文杰宣布比赛成绩


本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周琳娟宣布精神文明优胜单位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项。






颁奖现场

       刘志彧致闭幕词,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取得的圆满成功以及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刘志彧指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又一次检阅,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厚植校园体育文化、为党和国家培养身强体健优秀人才的有力抓手,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新时代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运动会只是我们开展体育工作的缩影,要坚持将体育工作与师生健康有机结合,推动体育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改革创新,力促“健康第一”的观念深入人心,使体育工作在育人方面的综合功能和精神价值得到更大释放。

       刘志彧希望全校师生继续保持和发扬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精气神,面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坚持追赶跨越、提档升级,努力做到在责任面前不懈怠、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回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中迈步阔进,在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中担当作为,为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上一条:法学院荣获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七届运动会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和精神文明奖
下一条:赛前幕后 感谢有你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