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法学院杜建明《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获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课程思政组一等奖
2023-04-23 15:04 来源:内蒙古大学官网 


        近日,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现场汇报环节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办。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来自全区19所本科高校的82个教师团队参加现场汇报阶段比赛。我校副校长高光来、教务处副处长许晋参加开幕式。


       本次大赛分为校赛、自治区赛两个阶段,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四个组别。自治区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环节。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水平、丰富的教学手段、优秀的教学风范提供了一场教学授课盛宴,充分展现了教师教学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乾宇《行为与实验经济学》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法学院杜建明《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获课程思政组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苑琳(团队)《微生物学》、外国语学院杨振宇(团队)《大学英语三级》获正高组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刘金存(团队)《高等数学A2》获副高组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姜雅婷(团队)《城市管理学A》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上一条:202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非全日制2023年春季学期集中授课结束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论文写作与发表经验讲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