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期末安排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3-06-05 11:10  

       2023年5月29日下午,我院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西院原创业楼410召开期末安排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院长丁鹏、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兼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监察官培训学院副院长塔娜、副院长马波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丁鹏院长主持。

       首先,马波副院长就近期本科生、研究生开题、答辩时间安排与分工做了汇报,并对日常教务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然后,就业专职辅导员吴晗对本学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总结汇报。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兼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对纪检监察学科和重大科研平台基础建设项目进展做了介绍。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暨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劳动促成长 实践育新人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