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8年度爱德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01-06 10:59 团总支宣传部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1:10,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在南校区艺术楼会议室G4005举行了2018年度爱德奖学金颁奖仪式,爱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党支部书记金山,爱德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李文英,专职律师吴园园,法学院副院长丁鹏,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计珍,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璐到场参加,由法学院副院长丁鹏老师主持仪式。

 首先仪式开始,副院长丁鹏老师说明评奖情况,宣布了获奖名单。爱德奖学金由呼和浩特市爱德律师事务所在我院设立已经十八年,为鼓励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学生勤奋进取、开拓创新、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奖动我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评选范围是法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获奖学生代表姚远、许仁慧依次发言,两人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并且对爱德律师事务:所对于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同学学习生活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表示将会更加努力,继续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拼搏奋进。之后,爱德律师事务所代表金山主任发言,他着重介绍了爱德律师事务所情况,并说明了爱德奖学金的设立情况等。

   法学院党总支副段计珍书记发言,感谢爱德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的支持,同时对获奖学生提出建议和勉励,希望他们在法律学习的过程中行远自弥,登高自卑,不断进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由爱德律师事务所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法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下一条:法学院承办内蒙古大学第六届模拟法庭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