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开展线上升旗仪式活动
2020-03-02 15:19 团总支宣传部 


    料峭的春寒还在身旁,可挡不住我们复学的决心,素白点点晕染在枝头,花鸟相映,和着一阵阵的国歌声,庄严肃穆却不失几分生机与活力。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党及校方的政策,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于2020年3月2日早上8:00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

    即便是在疫情这样特殊的时期,我们仍不忘爱国之情,五星红旗随着国歌扬向天空,一阵阵强烈的的自豪与涌上每一个人的心头,同一片天空下的我们,有着同一个名字,叫做中华!虽未在现场,但每一个人都能感觉到仿佛身临其境的震撼与作为国人的骄傲。

    法院学子们也用他们挺拔的身姿,宏亮的嗓音,风发的意气,向祖国表达着自己最真挚的感情。

 

上一条:法学院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为爱集结力量,不畏距离长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