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班现场教学
2019-11-12 08:30 学院党总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教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于2019年11月6日参观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11月7日组织参观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并参观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

 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银良、党总支副书记段计珍、李俊龙、高芙蓉、牛文军、尚继征、代琴、李璐。

 参观时,各位党员老师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庄重进行入党宣誓。

 各位老师在参观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度了解过去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和延安革命精神,对国家发展的路途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回顾建国七十年来的成就,我们从一无所有到如今的繁荣富强,我们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通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斗出来的。在新时代的五年里我们更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回顾历史,吸取经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相信只要我们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就一定能够以初心激发使命,以使命践行初心,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社会做出贡献,书写新时代亮丽华章。

上一条:法学院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