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10-18 11:59 团总支宣传部 

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17日我院组织各位党员老师及同学进行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为集体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一部电影,七个故事,讲述了我的祖国从春雷炸响般崛起到一步步发展为强国的几个动人片段,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种种细节将弘大的爱国情怀刻画的温暖,具体,把对家国情怀的追忆,对奉献与坚守的敬佩,全部以简单易懂的语言与画面向我们娓娓道来。

 观影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不禁留下眼泪,同故事中的人物产生共鸣。这是一种根植于中华人民心中的一腔热血,那一种被唤醒的、感同身受的激动,兴奋和骄傲。它与每一位观众不期而遇,也让我们热泪盈眶。身为中华儿女,在听到那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时,不禁内心一颤,久久无法平静。

 观影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依次离场,带着脸上的那一份自豪与身旁的人交流自己的感想。看完整部电影,老师与同学们表示,最大的感触就是很幸运生活在一个富裕、强大、先进的中国,不忘记建设伟大中国过程中每一位默默无名的伟大英雄,对他们的奉献和精神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一条: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班现场教学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