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优麒学术沙龙第十四期:中国海洋争端与海洋法制度讲座
2024-03-25 08:52  

       2024年3月22日,法学院在创业楼101教室如期举行了题为“中国海洋争端与海洋法制度”的讲座,徐若思老师作为主讲人,牛文军老师和赵狄老师作为与谈人,会议由张慧春副院长主持。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徐老师分别从中国海洋法制度的发展历史、基本特征和基本制度、中国海洋争端现状与面临的新问题等方面对中国海洋法争端与海洋法制度进行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徐老师还提出了一些关于中国海洋争端存在的新发展的讨论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互动探讨,引发了同学们的认真思考和积极交流。

       海洋问题是我们国家面临的热点问题,未来的局势需要我们对海洋问题进行关注。此次讲座引发了同学们对中国海洋争端与海洋法制度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重视海洋问题,学习好海洋法律制度,维护好我国的海洋权益。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
下一条:法学院选派学生赴新城区人民法院开展专业实习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