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成功开展“学雷锋”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0 07:5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宣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我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法律援助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居民的法律意识,倡导居民全力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并积极引导他们学法、守法、用法。

       活动于2024年3月14日上午在西菜园街道西霞园社区举行,法学院15位学生作为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倾听居民诉求,回答居民关切的法律问题;发放各类普法宣传册,向居民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准备有关法律知识的调查问卷,搜集居民对法律问题的了解情况。

       此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领域和内容,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青年群体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上一条:法学院选派学生赴新城区人民法院开展专业实习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相‘愈’心情交换站”——“一站式”学生社区心情交换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