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开展“相‘愈’心情交换站”——“一站式”学生社区心情交换活动
2024-03-19 07:44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法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内蒙古大学玉泉校区西院3号公寓楼下开展了“相‘愈’心情交换站”——“一站式”学生社区心情交换活动。

       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情、想法或是对别人的鼓励,并抽取其他人的心情便利贴进行回复,法学院为现场参与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小礼物、小惊喜。

       便签交换,交换的是美好愿景,承载的是暖暖情谊。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每一位参与者都表示感受到了“心情盲盒”带来的慰藉。

       今后,我院将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过程中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主体,聚焦学生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服务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法学院成功开展“学雷锋”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模范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