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多方捐赠助力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24 13:13  

多方捐赠助力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保障校园内全体师生的正常生活,助力疫情防控,多方向法学院进行捐助。


 内蒙古慕祺律师事务所位于内蒙古二连浩特市,于2019年12月12日经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批准设立,本所以“智慧、诚信、精进、卓越”为理念,勤勉尽责、高效务实,致力于提供符合律师职业操守、满足客户个案需要的、高水准的和富有建设性的法律服务。目前,共有专兼职律师3名,行政辅助人员2名。慕祺律师事务所在持续深耕专业化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致力于让法律服务更显人文温度。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将带着这份温暖全力以赴做好今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隔不断感情,真心能唤醒信心。在平安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工作的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02级校友刘月杰,得知母校隔离管控、物资匮乏的消息后立刻组织人员购买方便面100箱(1200桶),及时配送到学校,解决学生用餐的燃眉之急。平安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有温度的援助,进一步增强了法学院师生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秋将尽,露结为霜,冬欲来,情结为爱,以爱护航,筑就温暖防疫线。再次感谢内蒙古慕祺律师事务所和平安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送来的温暖。在各方力量的帮助下,我们会将疫情防控的大网织得更紧更密,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上一条:内蒙古星洋律师事务所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多方捐赠共助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