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正文
法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2022-12-24 08:59  

法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呼和浩特市疫情以来,全院师生共同抗疫、积极防疫,我院面临着巨大的防疫压力。疫情无情人有情,在了解到法学院学生封控期间缺乏水果后,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向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伸出了援助之手。

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刑事辩护的专业化律所。律所主任田永伟为赤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副会长,赤峰市司法局、赤峰市律师协会评定的“十佳律师”,他心系母校,代表内蒙古蒙益律师事务所向我院捐赠价值2万元水果,包括:白肉袋柚1800公斤;软籽石榴350公斤;桂源蜜桔350公斤;香蕉50箱,800公斤。




物资运达,学院师生将新鲜的水果送到同学们手中,物资在传递,疫情中的人情与温暖也随物资传递着,令我们动容。感谢校友的捐赠、师生的付出、志愿者的坚守……在艰难的时刻,共同筑成的信念城墙,足够坚固,足以抵御疫情的冲击;足够坚实,足以承载我们对疫情退散的殷切企盼。



上一条:多方捐赠共助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为爱集结力量,不畏距离长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