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自治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骅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4 10:55  

       5月17日下午,自治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骅、孵化部主任李玉宝到内蒙古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龙长海、院长丁鹏,副院长马波及就业专职辅导员吴晗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自治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骅介绍了目前自治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情况,及青创中心针对人才引进的工作举措。

       法学院院长丁鹏从内蒙古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缘结构、师资力量、毕业生去向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法学院的情况,并表示法学院目前正在重点推动青年教师引进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两项工作。

       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毕业生就业工作时效、优化毕业生就业教育机制、开展合作交流、创新社会实践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再次对自治区青创中心负责人张骅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法学类专业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自治区青创中心的调研指导,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学院和用人单位搭建有效的供需通道。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




上一条:访企拓岗--法学院与北京恒都(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赴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