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2023-05-28 11:02 来源: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官网 

       5月25日,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法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景剑峰结合主题教育,以《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他从团结奋斗的“政治保障”“理论指南”“价值旨归”“历史要求”“世界愿景”5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团结奋斗的思想内涵和辩证逻辑。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工作本领;希望今后多开展支部间的学习交流活动,丰富学习形式,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向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发放了调查问卷,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政办公室各项工作职能发挥情况等开展调查研究。


上一条:劳动促成长 实践育新人
下一条:法学院赴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