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23-05-15 09:0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2023年5月10日下午3时,法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在南校区西院创业楼410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全体教工党员支部大会。

       会议共分两个议程。首先,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高芙蓉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接下来的第二个议程中,高芙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设置情况,并结合学校和法学院的实际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解读,最后动员全体教工党员,一定要抓住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强化理论学习,铸牢思想根基,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担当作为,为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法学院党委书记龙长海同志、监察官培训学院院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段计珍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表了意见。


上一条:法学院赴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配音大赛活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