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青春杯”篮球系列赛圆满结束!
2023-05-11 09:43  

       为展现新时代法学院学生的青春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和敢于拼搏的顽强意志,法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精彩纷呈的“青春杯”篮球系列赛。

比赛进行时

     决赛在5月7日拉开帷幕,在本科白队与202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的激烈对战中,本科白队以56:33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202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惜败。

     在本科黑队与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的对战中,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最终以40:24 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本科黑队惜败。

     最终,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队取得冠军,本科黑队取得亚军,本科白队取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最后,法学院苏继成老师、吴晗老师分别为季军本科白队、亚军本科黑队、冠军2021级法律硕士(非法学)队颁发奖状和奖品。本次“青春杯”篮球赛举办圆满成功。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
下一条:奋力开创民族理论研究新局面——近年来民族理论研究创新发展综述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