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内蒙古法学会学术研究处到我院进行调研
2023-05-25 08:40  

       2023年5月24日上午九点半,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学术研究处到我院对内蒙古自治区民法研究会近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参会成员包括李譞(自治区法学会学术研究处负责人)、张云艳(自治区法学会学术研究处干部)、苏浩波(自治区法学会学术研究处干部)、祝之舟教授(法学院教授、民商法学教研室主任、内蒙古自治区民法研究会秘书长)、马波副院长、张慧春副院长和代琴副教授。

       首先,马波副院长代表法学院,欢迎自治区法学会相关领导的到来,简单介绍了法学院发展现状和自治区民法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

       而后,李譞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肯定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对自治区法学会和自治区民法研究会的支持。针对此次调研内容,祝之舟教授总结了自治区民法研究会2022年度工作内容,介绍2023年的工作重点和研究会换届的基本情况,梳理和分析目前研究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

       张慧春副院长结合学院科研建设,强调法学院未来将加强与自治区法学会的合作,积极支持自治区民法研究会开展各项学术活动,共同提升自治区的法学研究水平。


上一条:访企拓岗--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内蒙古求然律师事务所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探索草原“三权分置”模式 深化草原经营制度改革》课题调研报告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