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笙歌颂法,鎏金绽华”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9-11-20 14:51 团总支宣传部 

“笙歌颂法,鎏金绽华”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为迎接2019级新生,展示法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2019年11月17日晚18:30,由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笙歌颂法,鎏金绽华”迎新晚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刘银良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段计珍老师,法学院副院长丁鹏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璐老师,那仁朝克图老师,苏继成老师,以及媒体代表内蒙古大学电视台、内蒙古大学旗帜网也莅临观赏。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均到场观看。

         

 为保证晚会圆满顺利的举行,从晚会策划到节目的征集与排练,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对本次迎新晚会做了充分准备。一次次的排练和筛选节目,老师和同学们配合默契,努力将法学院的风采呈现给观众。

 今晚,我们聆听法意青春的时代强音,今晚,我们跃动蓬勃朝气。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本次迎新晚会拉开序幕,灯光将舞台映衬的别具魅力。晚会由“风华正茂,绘法理锦绣” 和“少年锦时,念国泰民安 ”两个篇章组成。

舞蹈《传承》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文化,在世代薪火相传中得以发展。

       

歌曲汉语歌曲串烧

风格迥异,碰撞出新奇独特火花

       

相声《规规矩矩》

有一句老话叫“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段相声,讲讲那些关于王家父子有趣的事。

         

那仁朝格图老师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这是草原儿女世代生长的家园,这是草原儿女魂牵梦萦的故里。

舞蹈《火影忍者》

愿你我皆为忍者,用青春燃烧热血,跋山涉水,朝圣独属于自己的人生之道。

       

小品《孟婆汤铺》

若是这孟婆汤也是假冒伪劣产品,那又会发生怎样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走秀

传统蒙古服饰,聚庄重与典雅。现代蒙古服饰,集灵动与大气。

婀娜旗袍着身,皎皎如轻云蔽月。西装革履,是坚韧本色的回归。

       

朗诵《我的祖国》

我的心跳与山河万里共,我的呼吸与岁月四时同。我流淌爱您的血脉,我倾听爱您的心跳。

歌曲《Who you》

人间太多久别重逢,不期而遇。契合的灵魂跨越不知名姓的距离,不负这一番远行匆匆。

       

舞蹈《白马》

不停的追赶,毫无保留。当我踏过浮世繁华,退下一身风尘,仍能看见,那指引着我的白马。

               

歌曲《蒙语歌曲串烧》

不同的声韵和音律,交织在一起,在你的听觉上迸发出丰富而瑰丽的色彩。相同的情感,凝萃之后只剩下最为柔软细腻的心灵体验。

街舞

像一阵旋风进场,席卷所有观众。热情而奔放,炽热又洒脱,诠释了青春的张扬,挥洒了血脉里的狂放与不羁。

       

《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祖国》

我感受你炙热的脉搏,愿在长空之下大声呼喊你的名字:我爱你,祖国!

 修法之路漫漫,因有同袍所以未来可期;法之画卷,因为有法院人挥墨韵意更绽鎏金华光。法院人用真诚心意与不懈努力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会,温暖心灵的绝佳夜晚。

 迎新晚会虽已落幕,但法漾年华的鎏金乐章永远萦绕我们的心间,法之殿堂的门扉永远向我们敞开着,法之天秤永远将由我们用正义和公平去执守。愿每一个新生共同成长,每一个法律人总有一日会修得自己的远方。

       

嘉宾、演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法学院第二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合影留念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党内法规研究教育中心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举行科研课题对接会
下一条:法学院蒙语辩论队参加蒙语辩论赛决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