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校庆邀请函
2017-08-16 16:08  


亲爱的校友:

桃李芬芳天涯处,塞上金秋相聚时。今年是内蒙古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法学院(法律系)成立三十五周年。2017年9月7日内蒙古大学将举办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法学院亦将于校庆期间举办庆祝活动。法学院全体师生向曾经在法学院(法律系)学习、工作过的各位校友发出邀请,诚挚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庆祝活动。

当年,正值青春年华的你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内蒙古大学,来到法学院(法律系),原本陌生的面孔从此相遇、相识、相知,追求知识、渴望奉献于国家法治建设的一颗颗美好心灵由此紧紧相连在一起,从那一天起,同学之间、师生之间便与母校与法学院(法律系)无法割舍、无法忘怀······

六十年来,内蒙古大学励精图治,立德树人,先后成为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国家教育部共建大学、国家中西部“一省一校”重点建设大学、自治区“双一流”建设首选支持大学,培养了大批各民族高素质人才,为地区发展进步、民族团结振兴、国家繁荣昌盛做出了突出贡献。1981年筹建,1982年建系开始招收法学专业本科生的法学院,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所高等法学教育及科研机构,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经过35年的建设,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各项事业也取得了长足发展,成为自治区培养高素质法律人才和法学学术研究的重要基地。

学校和法学院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都凝聚着校友的关爱和支持,每一位校友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岁月都沉淀为人生的珍贵记忆,更化作母校历史画卷的珍贵一页,可曾记得图书馆里徜徉书海的日日夜夜,难以忘记桃李湖畔你的美丽身姿,教室里、草坪树影中的朗朗晨读······此时此刻不管你在哪里,母校和学院都期盼你回来,看看多年未见的老师、同学、同事,看看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重拾激情荡漾的青春往事。

在内蒙古大学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学院定于9月6日参观校园并举行校友论坛等活动,9月7日共同参加学校庆典。为便于校友们及时返校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庆祝活动,请于8月28日之前以班级或者个人名义与学院校庆联络组联系(联系人:李俊龙老师,电话:49963944996490,邮箱:1043393351@qq.com

母校和学院诚邀各位校友再次相聚母校,回首青春往事,重温师生情谊,规划未来征程,为母校和学院发展继续贡献才智和力量!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顺利!期待与您相聚母校!

法学院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7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四楼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方案
下一条:转发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