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2024-03-16 22:05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团员青年在西菜园街道鱼池巷社区开展了“勇当志愿先锋 彰显青春担当”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内各小区,积极开展卫生清理、环境清洁工作,大家热情高涨,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协助营造整洁美好的社区环境。

       志愿者们还通过张贴公益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反诈宣传,并邀请社区居民们填写防诈骗问卷,让他们深入了解各类电信诈骗的“套路”,提高防范意识,免受诈骗侵害。

       此外,学院还组织开展了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区域在校园内整理摆放单车,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将校园内停放的单车摆放整齐,共同营造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


       三月春风拂面,雷锋精神熠熠生辉。志愿者们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于公益实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这种精神也将激励每一位法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上一条: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模范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3·15消费者权益日” | 从你的“权”世界路过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