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尚礼明法·律意华章”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8-11-20 20:40 法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为迎接2018级新生,展现法学院新生的青春风采,2018年11月18日晚18:30,由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尚礼明法 律意华章”迎新晚会于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长丁文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段计珍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璐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苏继成老师,周珩老师,宫素珍老师,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内蒙古大学学生工作处,内蒙古大学保卫处,内蒙古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内蒙古大学学生社区团工委,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媒体代表内蒙古大学电视台、内蒙古大学旗帜网也莅临观赏。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也均到场观看。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也均到场观看。

 

57D7A

 

在一个多月的前期准备中,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多次开会讨论,从节目的征集排练,再到道具设施的准备,严谨细致地完成了每一项任务,每一位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全部精力,本次迎新晚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成功进行,不仅展现出了法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还体现出了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杰出的统筹组织能力。

今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晚会在原生态乐器表演《快语》中拉开序幕。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中,演出人员用洋溢的热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倍出的视听盛宴。本次晚会共分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秉书生意气,尚法明德”两个篇章。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蒙古族舞蹈带我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民族风采;舞蹈《ei ei》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独具匠心的小品《健忘村》令大家捧腹大笑;还有法学院代琴老师的倾情献唱和对新生的殷切寄语,现场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在中场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笑声不断。

 

开场秀

 

784F3

《快语》——江嘎组合

 

 

第一篇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崭新的生活》

  2343C

 

 

我们的美好时代》

    26754

 

 

遗失的心跳

        7138A


 

健忘村


1F496

 

 

候鸟

55498

 

 

蒙古赞》

784F3

 

 

相亲相爱

79F52

 

 

第二篇章:秉书生意气,尚法明德

 

《model show》

2AEDD

 

 

现代舞《ei ei》

28678

 

 

《强国一代有我在》

7E3FA

 

 

《戏精的诞生》

8C606

 

 

《祝福》

73149

 

 

Jamnal》

2E6C6

 

 

抖音舞

61F8E

 

 

《hairin dvv》

27C21

 

今夕少年,自歌自舞自开怀;今日法院,无拘无碍共舞台。晚会在一声“我们明年再见”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寄托着对新生的美好祝愿,愿法学院2018级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都能超越自我,实现梦想,也祝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法学院承办内蒙古大学第五届模拟法庭剧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丁鹏副教授开展《从行政监察到国家监察的变革与创新》的主题讲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