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18-06-03 21:33  

 

   2018年6月1日上午9:00,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志宏老师主持,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丁文英老师,副院长丁鹏老师、何金山老师、吉雅老师,龙长海老师、高芙蓉老师、程延军老师、王旭老师、尚继征老师、周珩老师、青格勒图老师、芒来夫老师、付冬梅老师、龙长海老师、刘桂琴老师、焦应达老师、王旭老师、那仁朝格图老师以及法学院2014级本科班主任张慧春老师和代琴老师、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璐老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检察院公诉处二处副处长崔梦玲作为法学院校友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上午8:40分,2018届毕业生在签名墙上一起签名留念。9点整,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为大家播放了记录2018届毕业生入校以来点点滴滴的回忆组成的毕业视频,同学们与老师一起回顾了四年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不断寻找着曾经留在这个校园里的痕迹。当走过的时光与弥新的校园重叠,不禁感叹时间过得飞快的流逝,但也欣喜于每个人都在这四年里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E9B4

   

 

        随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志宏老师上台为此次毕业典礼致开场词,介绍与会人员及本次典礼相关事宜,并宣布“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开始。

       接下来,陈昊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带着毕业生特有的感怀心情,回想了自己在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感谢在这一过程中老师们不断的帮助和领导们的体贴关心,最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毕业快乐。他说:“我们2014级,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7611

 

 

   2014级一班班主任张慧春老师与二班班主任代琴老师随后也表达了作为班主任在这四年中对同学们努力的见证和关爱,并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未来都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

 

 

7558

       接着何金山老师作为教授代表上台致辞,他讲到:“你们都是法学院培养出来的佼佼者,达到了今天的成就就不能安于现状,在日后你们一定要将自己在法学院学到专业法律知识回馈与社会,回馈于中国法制建设当中去”。

     之后,杰出校友崔梦玲上台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感谢,其次为在座的所有毕业生讲述了自己自毕业以来的社会经验,愿他们在步入社会后,能为法治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也要对母校心怀感激,不断前进。

         紧接着,法学院院长丁文英老师做了毕业致辞,丁文英院长感叹时光飞逝,告诫毕业生们一定要认清自己的定位,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业务水平,要想把法律这门职业做好,就必须在自己的心中有一把衡量正义邪恶的标杆,最后丁文英院长也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

 

6FAA

        接下来进行的拨穗仪式中,毕业生依次通过学位门,由法学院老师们为同学们一一拨穗,颁发了寄托着学校、学院殷切期望的《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最后,秦志宏老师宣布此次典礼结束。10点10分,师生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2018届毕业典礼伴随着毕业照的拍摄落下帷幕。

 

 

E358

      初夏的季节,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将怀揣着梦想、祝福与感恩,从容地跨出校门,迈向社会或者另一所大学。母校把各位同学塑造成更优秀的人,在母校的支持与帮助下,相信各位2018届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定能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勾勒出人生的新蓝图!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丁鹏副教授开展《从行政监察到国家监察的变革与创新》的主题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团支书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