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行团支书技能大赛
2018-05-29 18:36  

 

   2018年5月23日19:30,法学院团支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教学楼模拟法庭举办。本次活动由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团总支承办,出席活动的评委有:法学院研究生助理郭秀峰,法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那日力嘎,法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包晶晶,法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史沛尧,2016级学生郭宇洁。

 


   比赛开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规则。第一环节是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各位团支书结合制作精美的ppt对自己设计的主题团日活动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每个人的设计都各有特色,主题鲜明,引人深思。第二环节是提问环节,每位选手现场作答随机抽取的十道选择题。在这一环节中,各位团支书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台下观众屏气凝神,现场气氛一时间十分紧张。
   比赛环节很快结束,经过几分钟的核分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2016级2班团支书任和获得三等奖,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包晶晶为其颁奖。获得二等奖的是2017级1班团支书许月鑫,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那日力嘎为其颁奖。2017级2班团支书元萍获得一等奖,研究生助理郭秀峰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18906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大家对团日活动的兴趣,也让我们领略了各位团支书的风采,让我们为团支书们鼓掌!

 

 

 

 

 

 

 

 

 

 

 

 

 

 

上一条:法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法律人如何打造未来核心竞争力”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