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教师回访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
2018-04-13 09:37  

本学期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按照教学计划在法律实务部门进行实习实训,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安排部署。为充分了解实习实训学生在法律实务部门的表现,更好的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进实践课程教学,4月11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志宏老师、法学院副院长丁鹏老师、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苏继成老师、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李璐老师一行对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和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检察院等实习实训单位进行回访交流。

走访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时,我院教师向审监庭庭长及中院政治部领导了解学生实习生实训情况,他们表示学院安排的学生勤勉踏实,辅助各庭室处理相关事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案多人少的工作压力,希望今后能够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同时,我院教师希望呼市中院的指导老师能够严格要求实习实训学生,让他们学有所用、有所收获。

 

 

 

在赛罕区人民检察院和玉泉区人民检察院回访时。两家单位对在检察系统实习实训学生的工作能力予以高度评价。同时,还就法律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与回访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回访教师还与部分实习实训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实习实训,真正体会到了如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处理法律实务问题的能力,并对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A7FB2

 

 

 

上一条:法学院赴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推进合作交流工作
下一条:吉林大学法学院徐岱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