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明德崇法·律动年华”内蒙古大学法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7-12-04 22:17  

    为欢迎2017级新同学,张扬青春个性,迎接美好大学生活。124日晚1830,法学院明德崇法 律动年华”2017年迎新晚会在南校区艺术学院演艺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长丁文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段计珍老师,副院长丁鹏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李俊龙老师,杜建明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璐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苏继成老师,2017级本科生军训教官曹晓通、贾德铖,内蒙古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学生社区团工委书记团、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主席团、各学院主席团,以及媒体代表内蒙古大学电视台、内蒙古大学旗帜网也莅临观赏。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也均到场观看。

15882

 

     此次晚会由法学院主办。在近一个月的先期准备中,法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与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就晚会的举办进行了多次商讨,各部门部员也纷纷提出建议,并各尽其责。从节目的征集、一审、二审、终审、彩排,到道具、设备的筹备,为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欣赏了法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也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组织优秀的策划、组织、统筹能力。  

 

    今夜的法学院,夜光阑珊流光溢彩,灯光璀璨激情无限。今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伴随着图里嘎组合带来的呼麦与器乐表演,迎新晚会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共分为以法为度缘法行笙歌未央繁倾城同音共律梦相随三个篇章。法学院的学生们多才多艺,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蒙古族情歌串烧带我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草原爱情;匠心独具的小品《大考当前》带给观众别样的体验;舞蹈《Yanjagan huree》尽展蒙古族姑娘的婀娜身姿;小品《盘丝洞》令大家捧腹大笑;《极乐净土》更点燃了青春的激情;还有法学院杜建明老师的亲情献唱和对新生的殷切寄语,现场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在中场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笑声不断。

 

舞蹈《Holiday》

 

144E8

蒙古族情歌串烧

 

杜建明老师演唱《把一切先给党》

 

小品《大考当前》

 

139E7

手风琴独奏

 

17C54

小品《盘丝洞》

 

小品《人民的名义》

 

舞蹈《极乐净土》

 

 

法学院学生会成员舞蹈串烧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但晚会的欢乐我们却无法忘记。晚会在一声明年,我们再相聚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寄托着对新生的美好祝愿,愿法学院2017级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都能执炬迎风,勇攀智慧高峰,超越自我,实现璀璨人生,也祝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16801

合影留念

 

 

上一条:吉林大学法学院徐岱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举办内蒙古大学第四届模拟法庭剧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