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足球队在“校庆杯”足球赛小组赛中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出线
2017-09-21 09:22  

   

    2017年9月13日中午12:30,法学院足球队在南校区操场迎来“校庆杯”足球赛第一场小组赛,本场比赛我院对阵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1534C

 

 

热身阶段,我院队员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激情满满,准备着在之后的比赛中大显身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的技术下,我院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住比赛的节奏。在开局不久后,我院球员便凭借速度和技术优势撕破了对方的后防线,以一记精彩的吊射破门得分!我院在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后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组织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威胁着对方球门。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继续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多次打出精彩配合,持续向对手施压。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我院以1:0的比分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小组赛于2017年9月18日中午12:30进行,我院第二场小组赛的对手是交通学院。继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之后,小伙子们延续了之前的火热状态。经过简单热身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面对对方球员的凶狠逼抢,我方球员毫不畏惧、从容应战,不久便获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白曜玮果断出脚,皮球直挂死角,场上比分1:0!小伙子们在短暂庆祝后继续比赛。在之后一次防守中,对方球员的射门造成我院后卫禁区内手球,裁判示意点球。对方球员一蹴而就,比分改写为1:1。随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常规时间以1:1平局收场。

 

13D10

  

 

激烈的点球大战开始了!前五轮点球后,双方战成3:3平,比赛进入了一球决胜负的最后阶段。对方球员率先破门,随后,我方球员韩磊一脚爆射,攻破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关,场上比分5:5。之后,我院守门员额尔敦仓贡献神扑,扑出对方一粒关键点球。张博超也不负众望,踢进制胜球,6:5,法学院赢下点球大战! 我院足球队获得两连胜!

     

1062C

 

2017年9月20日中午12时30分,我院迎来“校庆杯”足球赛小组赛最强劲的对手——创业学院,这也是我院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之前的两场小组赛中,我院接连战胜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交通学院,已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最后一场小组赛,队员们斗志昂扬,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也前来助阵。

     

 

1258B

 

 

 

 

  比赛刚开始不久,白曜玮就找到机会从边路强势突破,并打出了一计“零角度”世界波!场上比分迅速变成1:0,法学院夺得先机!之后对方组织起了几次进攻,但都被我方后卫化解,敖日其楞凭借速度和出色的拦截能力成功限制住了对方实力较强的边锋。上半场比赛结束,我院以一分优势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球员迅速掌控比赛,多次威胁对方球门。下半场开场十分钟,刘智接到传球后用脚后跟垫给白曜玮,形成单刀,白曜玮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场上比分2:0!在小组赛三场比赛中,白曜玮为法学院贡献了四粒进球,当之无愧的MVP!在之后创业学院的一次进攻中,对方球员禁区外一脚吊射越过我方后卫头顶,守门员额尔敦仓果断出击,稳稳将球抱住!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我院球员几脚传递打穿了对方中场,白曜玮拿球后迅速找到从中路插上的刘智,刘智加速摆脱对方后卫,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皮球直入网窝!3:0!!!

          15CA2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我院以3:0的比分大胜创业学院!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强势出线!希望我院球员能继续保持火热的状态,在之后的比赛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1AE73

 

 

上一条:法学院课题组前往蒙古国调研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暨法学院成立35周年校友论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