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党务工作  校友工作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开展“内大献礼七十载·志愿服务亮玉泉”学雷锋活动
2017-03-06 22:07 团总支宣传部 

2017年3月4日上午,值此“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受呼和浩特市团委和内蒙古大学团委的号召,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玉泉区西菜园街道办事处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郭秀峰、王燕妮、张书涵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倚帆带队,2015级、2016级共100名志愿者参加。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提高精神境界,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深入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支队伍进行,2015级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西菜园街道办事处温都日乐社区,2016级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西菜园街道办事处科普文化中心。队员们有的帮助清扫小区大院,有的负责铲除街头“牛皮癣”,有的帮助社区办事处擦玻璃。尽管三月的呼和浩特天气微凉,但是每位同学都热情饱满积极投入,尽心尽力地服务于社区的每个角落。服务期间,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们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他们提供指导。同学们表示:这次开展的活动有助于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劳动和付出,为社会、为人民带来些许改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每位同学深切地感受到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既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劳动技能,又培养了志愿者们积极配合、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发扬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上一条:法学院邀请青年长江学者北京大学法学院车浩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法学院与澳门科技大学法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蒙ICP16002391号-1